剪愛 人變了心 言而無信  人斷了情 無謂傷心我一直聆聽  我結婚西裝閉上眼睛  不敢看你的表情 滿天流星 無窮無盡 我的眼淚擦不乾淨房地產所以絕口不提  所以暗自反省  終於 我掙脫了愛情 把愛 剪碎保濕面膜了隨風吹向大海  有許多事 讓淚水洗過更明白天真如我 張開雙手以汽車借款為撐得住未來  而誰擔保愛永遠不會染上塵埃 把愛 剪碎了隨風吹向酒店工作大海  越傷得深 越明白愛要放得開是我不該 怎麼我會眷著你眷成依澎湖民宿賴  讓濃情在轉眼間變成了傷害 我剪不碎舊日的動人情懷  你看租屋網不出來我的無奈 *一年多前的我最佳的寫照 以為人終究會改變 犧牲會有買房子代價              以為愛情就是我的全部(甚至拋開一切)買屋  不堪回首的往事(愛情.親情) 刻骨銘心的傷痛 我想永遠也撫平不了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43kirr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