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06 03 流乾眼淚以後 看  95 年 06 月 25 日 ~~ 97 年 04 月  30 日  星空下  的 不老海洋民宿  招牌已成歷史整合負債回憶 不老族人  寫信告訴我  希望能夠把  過去 留在網頁裡讓他們  想  念  人生 來來 去去 我們能夠留下的是不死的靈魂 ~~ 票貼 愛 此刻 97 05 01 進行式  聞海民宿 帶著不老海洋濃濃滿滿美麗回憶 繼續 領航 在花蓮市的海岸邊 聽著海洋濤聲合奏曲 辦公室出租 過生活  吃美食  看好書  說動人的愛情故事 酒店打工 97 06 03 流乾眼淚以後苦守寒窯十三年的婚姻 在和平的氣紛下  兩人簽了離婚協議書  她放空自己  沒有期限的在島內自由襯衫自在的旅行  臉上展露出來的是一股靈氣逼人<因為太瘦>的美 一點都看不出來她過去的傷心與悲愴  她是老公的第二任妻子 結婚後承接扶養老公前妻生的先天殘障商務中心稚兒 當起現成的媽咪與太太 婚前沒有健檢的她 婚後確是她離婚的最悲慘理由 因為她生不出小孩 所以她的老公肆無忌憚的一直搞婚外情  今天睡小花  明天睡麗麗的 宜蘭民宿 這樣的苦日子撐了這麼多年 她對這個家所有的怨懟與不安  早已麻痺 剩下的只是活下去的自由與勇氣 不要回頭看是她的自我勵志格言 所以她重新整理失去的自我  借宜蘭民宿助大自然的療癒 來修復她過去坎坷的人生境遇  接納這個世界還有  溫暖 友情 希望 恩慈 忍耐  的燈塔等著她 站起來大步自信的走出陰霾 她的故事 我想可清境以提醒自認命苦的朋友  想想 我們擁有的愛是否已經足夠  抱怨一輩子還不如接受所有的不順遂  這是體驗 也是自我成長的契機  找到自己想要擁有的人生台灣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43kirr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