譜出生命的樂章、點燃生命之火 夢想使人生發光,有好的思索者,生命則是喜劇;美好生活室內裝潢垂手可得,關鍵在於自己的心態,人生最好的一齣戲,就是認真的做人,而不是固守自我。室內設計盲目自大自尊,是驕傲無知的人生,一味自暴自棄,是消極悲觀的人生。人不能因外界的誘裝潢惑而丟失自我,也不可為一時的挫折否定自己。想讓自己「譜出生命的樂章、點燃生命之火室內裝潢」,就必須用心看世界、堅定信心、擁有自我,用努力爬上成功的階梯。 想改變命運 設計裝潢----- 就以修身、勵己起步。人要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的精神;堅定信系統傢俱念、瞭解自己,找到自己的舞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吸收各方面寶貴的經驗,生命就會過系統家具的充實、有意義。積極的人生,如旭日東升,前途是明亮的 ! 消極的人生,如傍晚日沉大地景觀設計 ,前途接近黃昏 ! 人生如夢、如朝露,看破紅塵心苦悶,有時當思無時苦,自勵跨步迎朝建築設計陽。尊重生命、熱愛生命、豐富生命的內涵、認識自我、建立自我信念,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借貸盡情歡唱生命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43kirr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